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独一无二 

一句话!!!
非常极度难拍!!!!
整个星期六晚上 & 星期日早上都拍不到较清楚的画面。玻璃镜框一直反射.... aaarrrr....真的拍到很pek chek!!!

ok.... 冷静下..... huh ~

亭中上个月答应帮我弄这个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到....一塌糊涂。真的。因为,他竟然答应接受挑战,帮我想出这个创意的豆豆造型。那天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觉得有点压力,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设计有关音乐的豆豆造型,而且和他以往设计的豆豆完全不一样,所以担心达不到我的要求。我告诉他,我对他有信心,要他加油,因为我很有诚意想看到这个突破。结果,他真的完成了。我真的很感动!是的。亭中用他的行动制造了我的感动。哈哈~

星期六晚上去找他时,窗外一直下着雨。这和我上次去拿司徒画给我的mini t-shirt时的天气一样。同样是冷冷的雨天,我的心情却是热热的。:)

亭中说,在我还未去找他的前两天,已经有两个外国游客看到要买下这个作品了。但因为这是我预定的,当然多多钱都不卖。而且,这是我要的独一无二,目前全世界也只有一个。呵呵~ 真的很感激他。

我建议亭中多设计和音乐有关的豆豆。因为大部分的外国人都喜欢音乐。这叫创意 :) 他说他在这方面不熟。呵呵~ 这很简单,我可以帮他。哈哈... 离开之前我出了一个题目给他,要他加油!嗯。会的,他一定会!期待他的“心”作品。

而我的这个独一无二,今天已寄给某某人了。希望他可以安全收到这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创作。更希望他会喜欢。
这是一个很考验耐力和细心的作品。用钱也买不到的诚意。我很喜欢。很珍惜! 希望我的某某人也一样。:)

1 条评论:

HaOZh3 说...

OMG!那些豆豆真的太太太太可爱了!!!!
好有创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