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6, 2011

猪头,我要打你!


爱你一切

词曲唱 :  黄家强.

为了每日看见你一张笑脸
Wai  Liew Mui Yat Hon Kin Nei Yat Jeong Xiu Lin

为了每日如何能相见
Wai Liew Mui Yat Yv Hor Nang Xeong Kin

若解释当中真意
Yeok Kai Six Dong Zhong Zhan Ye

是最简单感觉
Si Zhui Gan Dan Kam Kok

难离爱做引线
Nan Lei Ngoi Zhou Yan Sin

梦会继续延长只因深爱你
Mong Hui Kai Zhok Yin Cheong Zhi Yan Sham Ngoi Nei

梦会决定如何能相见
Mong Hui Quit Teng Yv Hor Neng Xeong Kin
闷雨中充塞思绪
Moon Yv Zhong Chong Sat C Sui

没法解开郁结
Mut Fat Kai Hoi Ngak Kit

难忘记遇上你
Nan Mong Kei Yv Xeong Nei

我爱你的一切
Ngo Ngoi Neh De Yat Chai

爱你把我变温柔
Ngoi Nei Ba Ngo Bin Wan Yao

原来我爱你比深海更深
Yoon Loi Ngo Ngoi Neh Bei Sham Hoi Gang Sham

我有你不枉过
Ngo Yao Nei Bat Wong Guo

爱你一世全是我
Ngoi Nei Yat Sai Qun C Ngo

深爱你
Sham Ngoi Ni


难死了!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