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7, 2012

今天很热!

今天接到一通电话。
是一位陌生人打来的。
她说她是通过我某位朋友的介绍,要和我做预约,然后来我家做不懂什么神奇地毯清洗示范之类的。。。

开始时,她用英语跟我交谈,过后可能她觉得我听不懂英语,所以改用华语交谈。(我心里觉得好笑。我会反应blur blur 是因为我在小心翼翼的听她讲话(她讲话好像机器。),搞不懂她是打来做莫的,而不是我听不懂英语。哇哈。)

过后,一听她是某朋友介绍的,我可冒火了!!!不过我憋着,还以友善的语气回应她说我没兴趣,谢谢她打电话来。。。

之后。。。 我连续接到不同电话号码的陌生来电。。。 直到现在11pm++了还一直打呀打呀。。。真的是爽爽就打来!!! 幸好我都没接。

你一定问,我没接电话又怎麽知道那是来自同一个人的来电?
我当然懂啦。老娘现在用两个电话号码嘛。。。没有对方的电话记录,只懂打我旧号码又不懂我新号码的。。。不是那些旧到至少超过两年以上没联络的朋友,就是那些白撞或是那些不是很重要的人的来电咯。。。而且又这样死缠滥打,有急事又没有传信息或电话语音留言的。。。 用屁屁猜都能猜到啦!!! ·#·¥%¥@!!!

或许,你也会问:那干嘛不干脆再次跟对方说"NO",让她再次死心。。。

呼!老娘是不想忍无可忍骂人。(猪头说要和气生财。)听到N年没联络的朋友这样没经过我的同意就乱把我的电话号码交给别人招生意,想到就火滚滚了!

朋友是这样出卖的咩? 我若爽爽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的电话交给那些代理商,叫他们每天死缠烂打,找你买产品,保险,投资之类的。。。问你,你会爽吗?

再说,你身为一个陌生人,用别人的名字找生意,人家好意跟你说不要了,还一直不停的骚扰。。。真是欠¥#%·@#咩!!!

呼!喝凉茶去~



p/s : 好久没打这么长的文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