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7, 2012

今天又下雨了。


最近在一直很讨厌的FB很活跃,还上传了很多照片。我想,我哪根筋断掉了才会这么异常。哇咔。
我有预感,还会继续疯狂下去。毕竟大家都好像不讨厌看我的照片。呼呼!瓦卡可咔咔。所以呀,若不支持那常常限制我的该死FB... 那不就也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待?哇哈啊哈哈。

那些几乎每天都来摇滚天使FM看我的你呀,就继续来这里找我好了。这里依然是我最爱的家。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你好像陪我度过了许多笑啊哭啊痛啊烦啊...的岁月。没有你,我真的会有点不习惯。嘻嘻。

最近常下雨,今天出门回家都拍了"雨"。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很适合我的心情。
朱爸爸一直在zZZ。...都已两个多星期了... 休息也够了吧?天神,求求你... 求您唤醒沉睡中的朱爸爸,好吗?他越是贪睡越是让身边所有爱他关心他的人担心难过呀!=.=

希望明天会收到好消息吧!

晚安了。大家。

谢谢你来看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