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1, 2012

家鸟有喜

最近发帖的速度超慢。(但FB却很快!不过我依然讨厌它!哇咔。)
我一方面忙着处理公司的年帐,另一方面却忙着拍照娱乐自己。XD
脚踝的伤好多了,但却还不能蹦蹦跳跳。
你一定有点想念我的,对不对?嗯,当你来这里找我我却不在时...一定有一点点想念!哇哈。
你好吗?
我呀... 忙忙忙... 真的超忙!
再给我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得好好的聊天聊个够!
跟你分享一件快乐的事。
家里不知什么时候飞来了一对我不认识的小鸟。
小鸟呀还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生宝宝。
研究那叽叽声研究了很久,今天终于被发现了!呼呼!
好可爱!!!
妈妈说它们很快就会飞了。呼呼 ^^
希望它们会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健康成长。Yeah!!! ^^
宝宝以后不懂会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
对了,你知道我们人类都叫它们什么名字吗?
如果知道,请你告诉我。谢谢你... 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