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1, 2012

我的新歌

《毋驚》

李哲林·Le3
:  black26man


大家尽请期待作曲人首播这首歌好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动听!

听《毋驚》这首歌,会不自觉地想起朱爸爸。


这首歌,从四月朱爸爸出事录到现在,


我也忘了录过几次音,loong2q修过几个版本....


但肯定的是,你听到的版本是朱爸爸的儿子说这首歌要送给他爸爸后,


从新再拿捏情绪,然后再录过的。


当时我的整个画面都是朱爸爸。


尤其是这段: 

莫驚 我越頭看


你的愛猶原無任何變化

人生毋管有偌坎坷傷害有偌疼

只要偎咧你心肝

我啥麽攏毋驚

唱到眼泪稀里哗啦。

朱爸爸,快快起床,别贪睡了,

摇滚天使要唱歌给你听咯...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謝...謝....你...和..龍哥 T_T

希望爸爸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