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8, 2012


最近某某人常问:喂摇滚,你的部落格就这样荒废吗?

我不会离开我的窝。不管飞去多远,这里依然还是我落地的地方。所以亲爱的你呀,放心。请你继续来这里了解我。哇咔咔咔

坦白说,我有一点小开心的,至少,你有那么一点点关心我。
生命很短暂。朋友各有各忙,聚少离多。透过这里保持联系,知道彼此最近过得好不好。真好!

很久没聊天了。你好吗?谢谢你来这里看我。我最近的生活很充实。去了马六甲又去普吉岛,整个人都变得比以前更懒惰了。

很多德莫要赶录。趁2012结束前,我要实现我的1/3的目标。(至少)哇咔咔喀喀

又下雨了,快睡觉。XD

明天继续。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不要懶惰!nyek nyek nyek

下次拍點龍哥的照片嘛,很久沒有看到他鳥,有點想念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