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0, 2013

嗨!

最近的新闻头条看了心情都很沉重。

今天不聊伤心事。
聊聊大家的近况。

KJ很快就当爸爸了(拜托,人家是第二胎了!)真替他开心。记得第一次见面,小天使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没想到那么快就这么大了,还当了姐姐。希望宝宝和妈妈都平平安安。

2013年,猪头为梦想付出更多。希望他早日实现梦想。我真的好想念他。

一个很重要的人说他最近分手了。分手还是朋友,让我很羡慕。是的,曾经深爱过的人,就算最后不爱了也不要带着恨。人生很短暂,活着就应该快乐。而大部分的快乐都是因为"爱"。

小美十月就飞日本了。一飞就一年。日本不远吧? 管他呢,反正他飞去哪里都离不开天空。我们还是天天可以哈啦啊!加油小美 ^^

很久没跟浩哲连络了。去年收到明信片到现在都没联络上。哲哲,你搬家了吗?我好想念你。
那天看到kiap kiap 环游世界的照片仿佛像看到你。XD

五月凤凰跑哪去了? 你好吗? 我要开始拍底片了。。。你在哪里呀????

冯焕晓还在继续为梦想加油。Yeah! :)
我呢? 七月开始,就是什么Finance & HR Executive。听起来还蛮高级的名字,但其实是高级打杂。这也代表加薪,责任重了,压力也大了。虽然一直不想长大,但该成熟面对的,我会勇敢面对。真不明白,明明是爱艺术的,偏偏却无心插柳的掉进管理层。

我,真的可以吗? 不知道呢。但我相信,即然老板说这是主的安排,我想,耶稣会保佑我。

这段路,我会带着沸腾网的精神"用行动制造感动"走下去。

最后,还是要提醒你,兰屿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若有机会,你一定要去!

 好啦。忙了。再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