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0, 2014

九把刀不是我的偶像

"也許你的才能不足,沒辦法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 
也許你的運氣不好,沒辦法遇到一個讓你閃閃發光的好機會。 
也許我們沒有誕生在可以供給我們豐沛物質資源的家庭。 

BUT, 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BUT有一件事你可以真正的選擇。 
你可以成為一個願意關心別人的人。 
你可以成為一個願意對周遭付出的人。
 你可以成為一個願意勇敢戰鬥的人。 
你可以成為,總是能夠把朋友聚在一起的,那一個人。 
成為一個讓人一眼看到你就開心的人, 比成為一個厲害的人,還要重要。 
很多比你擁有更多更多更多的人,他們竟然都不是這樣的人, 
但,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是。 

今年即將畢業的大家,我真心希望大家能收下我,這一段話。"

——九把刀——



中学过后,刀大一直都深深的影响我。
那些大部份人都觉得很烂的梦想,
或只有笨蛋幼稚的人才会坚持到底的信念,
会有出头天的。
继续加油。
我喜欢有梦想的人。
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