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9, 2009

知名度

朋友一直想卖歌。想尽方法从一些管道认识一些音乐人和一些制作公司,希望自己的作品被赏识,获录取。
结果,被音乐人相中了,邀他签约。

签不签?昨天他问我意见。我问他,这不是你一直希望的吗?他说,我在犹豫呀!我希望卖歌,却也希望保留自由身的条件啊...

嗯。这点我绝对认同。因为我也是个向往自由的人。虽然我没有卖歌发片走红的想法(pai seh,我也不会被音乐人看上。呵呵)问我意见,我只会说,如果是我,当然不。因为我向往自由,不想成为棋子。
我不是对音乐人,制作公司有偏见,而是...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所以,下次最好不要问我意见。)

我追求的,不是这些。

可能是因为在YY的日子里看过很多风风雨雨吧!而YY的目标,也不会是这个。我们只想靠自己的能力,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所有一直躲在地下,默默耕耘的音乐爱好者的舞台。而,我们真的做到了。我不想在这里解释那么多,因为就算我解释,很多人都收不到我的讯息。(哈哈! 失败。)经历过的人就会知道了。呵呵~

写歌对我来说,只是生活的一些纪录。唱歌呢?当然是我的爱好,我的生活分享咯。
有时看见朋友那么渴望认识一些某某音乐人,问我有什么方式能让制作单位认识自己。
我真的... haiz...

再说一次,如果你有实力,音乐人或制作单位会自己来找你,而不是你想尽方法,费精神和时间去找他们,讨好他们的。不要自己贬低自己的价值。
只要你做好本分,曝光率高,知名度高,有实力。唱片公司不签你才怪!

一切都是知名度。真的!相信我。尤其是在网络世界,不要小看它的宣传力量。你问我几次,我都只有这个答案。不只是音乐。任何事都一样。有实力,知名度高,要不红都难!有时还莫名其妙的被发现,被看重呢!

签了约的,要继续加油!还没签约,但渴望签约的,要加加油!像我这种想法的,更要加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