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09

他是罗浩哲 :)

你离去的那场雨

词/曲 :罗浩哲

O.S : 这场雨 仿佛因为你的离开而落下

沉默 逐渐 凝结 你我 之间的空气
不想要再逃避 我们的问题
节奏 放慢 音乐 冷淡 彼此的回应
再也无法拉近 我们的距离

最远的距离
总是要走到最后才懂

天黑黑 天空快要下雨
已经不能再次把你拥在怀里
(原来爱只剩下破碎 一颗心)
过去的场景
凝结成回忆
落在 深锁的心底

天黑黑 好像快要下雨
就让眼泪伴着雨水往下滴
仿佛这场雨
随一切回忆
稀释 你离去的背影

***********************

天籁之音

词/曲 :罗浩哲

仿佛四季停止变换
地球停止转动
我并住呼吸聆听
深怕惊动了沉睡的音符
不打扰旋律的转动
让温柔的歌声
温暖我的心房

第一句 让我 着了迷
第二句 歌曲更有意义
下一句 每一句 扣人心弦的声音
何止天籁之音

第一句 让我坠 入梦境
第二句 我跌入 迷宫里
下一句 每一句 你唱过的歌曲
说不出的一种感动

只愿能 多呆 一分钟
再次感受空气余留的音符


p/s : 浩哲,突然不懂怎么形容我的感动。尤其是当你说“天籁之音”的主角是谁的时候... 我只知道今晚... 我的心情会... 随着雨声飘飘入睡... 呵呵 ~ 谢谢你 ! 加油! 期待跨“洲”合作。 :)

我在沸腾网,等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