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等我回来

2315 我飞了。

考虑了很久才决定一个人飞。
飞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
体验那里的生活,
看看那里的人,
听听那里的声音,
呼一呼那里的空气,
想一想未来的自己...

没带手机,
也没带计算机。

没有再期待些什么,
但愿我的朋友,
想念我的时候,
记得抬头看月亮。

大家再见了。

伟兴,加油。
黑Man,加油。
KJ,加油。
阿汤,加油。
宝贝,加油。
大头鬼,加油。
我的天使,加油。
哲,加油。
大恒,加油。
Jack,加油。
X.John,加油。
阿蒋,加油。
Kitkat,加油。
志永,加油。
量量,加油。
YING,加油。
猪头好朋友,加油。
小可爱,加油。
Sui2,加油。
小米,加油。
小小,加油。
阿曼,加油。
不不啦,加油。
小芳,加油。

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