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9, 2010

Testing 1 2 3


大猪头

作词:le3
作曲:Black26man
唱: 摇滚天使

你像柠檬口味的话语
说话总是酸来酸去
我也下点综合剂
拼命地挖苦你

一见到你就一肚子气
没你却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是否习惯了有你
有个专属沙包发脾气

哎哟哎哟 我说去东你说要去西
淘气调皮 怎么总故意惹我生气
我追你 打你 要狠狠把你修理
你装可爱求情让我都软了心

猪头猪头 你有时候也会傻傻滴
难过伤心 你有时也善解人意
怎么办 该要恨你 还是喜欢你
大猪头你真是让我伤透脑筋

试唱试唱试唱...


昨天录了两首歌。(很久没那么拼了。)
一首是猪头的大猪头,另一首是书荣的晴天娃娃。
两首歌对我来说都非常具挑战。
尤其是大猪头,无论是歌唱技巧还是感情投入,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挑战。
很难。但我不会放弃,我会加油!
正式录音时,我相信会唱得更好。

谢谢loong2q 和猪头给于我提升唱功的机会。
这首歌要挑战的第一关是自己的“心态”问题。
我会跟自己沟通,尽量放开自己。为我加油,好吗?

另外,要在这里特别谢谢书荣。
谢谢他花了那么多时间和心思在编曲上。
星期日4am接到他的简讯时,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己所能把晴天娃娃唱得最完美。
晴天娃娃这首歌真的写得很好。
每次听都容易投入画面。
身为一个新人,能编出这样的编曲真的很难得。
歌曲已录好了。现在只剩混音部分。
希望猪头很快完成大猪头的编曲。等大猪头面市后,
书荣就会听到他的晴天娃娃了。
为什么?之前约定好的。哈哈

接下来录完KJ的大猪头和猪头的宝贝呀后就要投入填Rhys Liew 的王子与公主了。好久没填词,希望他不会后悔找我。哈哈

好啦,听歌啦...
独家的首播呢!你真幸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