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3, 2011

三到


最近真的非常流行摄影。我不晓得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和我这里一样。
很明显的,我这里的DSLR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人开摄影器材专卖店,越来越多单位赞助摄影展,大众书局越卖越多有关摄影书籍,走在街上大大小小手上都拿着大大的相机到处狂拍... 我想,大家都拍照拍上瘾了。很好! 哈哈

摄影,真的是又简单又复杂的学问。那天在大众书局看到一本摄影秘诀。我并没买下。因为里头的秘诀实在太深奥了,我笨...看不懂...不过我却把里头的三到牢牢记住。所谓的“三到”指的是:眼到,手到和心到。若能掌握“三到”,拍出来的照片就能一针见血,拍出灵魂,拍出感动!

以前刘伟兴说他的烂作品没想到我也喜欢,而且还封他为偶像,搞到他非常怀疑我的眼光...
坦白说,我也曾因他的话而怀疑过自己好一阵子。哈哈

我说不出每次看到他拍出来的照片的感觉。我只能说,那是一种连很多专业摄影师都感动不到我的感觉却在他的作品里找到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三到。

可能现在的他不认同我的三到,没关系... 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他越是被受肯定,越是代表我当初的眼光是对的... 到时我就会越来越得意! YEAH!!!

娃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Skyler 说...

那我希望你也會越來越得意,哈哈哈!謝謝你!

摇滚天使 说...

我要求很高的... 你得更加油了... 瓦卡咔咔咔咔 (已开始得意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