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8, 2011

大猪头


世界上千千万只猪头,

唯独你 。。。

。。。 最可爱

作词:le3
作曲/编曲:我的猪头 black26man / 黑Man
主唱:当然是我咯

(特别感谢loong2q帮我录Vocal)

你像柠檬口味的话语
说话总是酸来酸去
我也下点综合剂
拼命地挖苦你

一见到你就一肚子气
没你却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是否习惯了有你
有个专属沙包发脾气

哎哟哎哟 我说去东你说去西
淘气调皮 怎么总故意惹我生气
我追你 打你 要狠狠把你修理
你装可爱求情让我都软了心

猪头猪头 你有时也会傻傻滴
难过伤心 你有时也善解人意
怎么办 该要恨你 还是喜欢你
大猪头你真是让我伤透脑筋


你在听的,就是第二版本,也就是同词不同曲的"大猪头"。
很明显的,猪头进步了。我真高兴!
Mmm... 不过...这还不是我要的大猪头,有机会要录过。不然真的太对不起自己和所有爱大猪头的人了...
谢谢猪头帮我掩饰缺点。猪头他呀,越来越象魔术师了!我喜欢~ 咔咔

希望大家对这首歌还有期待。
坦白说,我对它的期待不止这样... 我会加油的!

最后,要谢谢le3,虽然他看不到摇滚天使FM,但还是要谢谢他... 谢谢他让我唱他的作品,他把大猪头写得很有穿透力!

除了le2,当然也要谢谢猪头帮里的猪头:KJ,loong2q,black26man和自己咯... YEAH!!!

希望MV 成功出炉啦... PENANG LOMO KAKI BOLEH!!! HUHUHU

喏,听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