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9, 2012

都说了,那是老鼠不适合去的地方。


其实,猪头非常想念我。。。我知道的。。。 嗯。。。 大家低调。。。 嗯。。。 即使飞去那么远,也压抑不了那有如虫虫在蠕动般的思念。。。(geli) 哇咔咔咔咔咔卡

猪头,想念我的时候。。。记得抬头看月亮。。。(Hmm。。。 你那边有月亮吗?)哇哈。

玩得开心一点。我不太喜欢泡菜的味道,所以不用带回来给我。顺便看看那里有没有Ah Paul的CD。。。 记得跟“企鹅”拍照。。。 拜访圣诞老人的家。。。哇咔咔咔 还有还有,  穿多几层暖衣。。。 “寒”国的冷不是开完笑的。。。回来后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忽冷忽热。。。 小心哦! 卡咔咔

祝猪头38节快乐。(刚过去了。)哇哈。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哇老!這樣都被發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