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0, 2012

我的偶像不是九把刀


又买书了!
今天书瘾发作,结果一个人跑去大众书局吸吸书香味。
九把刀(又)出新书了。
而且一出就出两本。过份的是,好贵!
我站在那,用几小时的时间,一口气读完《在肯亚互相大便的两个男人》。
然后把《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带回家。
《在肯亚互相大便的两个男人》不但让我遇见了“女孩”和“把逼”这两位非常有趣的人物,还认识了那个让人看了很想捏他屁屁的李昆霖!不过最了不起的还是可以“免费”欣赏九把刀赤裸裸的屁屁!哇哈哈

回到《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其实会买下它是因为它明显的比《在肯亚互相大便的两个男人》便宜得多。再说,我个人较偏爱和“梦想”有关的文字。是的,我特别喜欢有梦想的人,尤其是有梦想的男生。

看完序。
看完荒岛,苹果树,与木筏。
正能量好像不自觉提升了。
虽然他说的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可是。。。读完他的文章后真的让我醒了过来。
我终于知道为甚么九把刀会红了。
就连我这个原本只喜欢买他的书来收多过来读的都开始中毒了,
他不红才怪!

哇哈哈 看书去了。


p/s : 这本书一定要极力推荐给刘伟兴。(虽然他非常懒惰看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