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1, 2012

幸亏的幸亏

 
昨天晚上一看到司徒的现场连接,我就马上联络在Lee Garden 底楼开店的Monster Music和Hui。 幸好大家都没事。金钱上的损失可以慢慢赚回来,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还健健康康的活着。感谢神。

知道他们安好后我就打电话跟妈妈说,我不去合艾了。(原本这星期要去拜拜的。) 每年的这个时候,泰国特别乱。记得每一年我们要去送袈裟时,泰国都会传来炸弹袭击消息,而每一年我们都去。 不懂为什么,这一次,我真的怕了! 如果这次爆炸事件发生在大马时间下午四点以后或是星期日。。。后果会更不堪设想!我相信,很多大马人(尤其是梹城人)都会凶多吉少。 从上个月中开始,每逢周末,大家都会组团(一次大概有二十多至三十多辆的巴士)去离合艾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无影塔送袈裟许愿。行程是星期五晚出发,半夜到无影塔,等天亮,送完袈裟后大家就会去合艾住一晚,隔天星期日大概一点过后才回家。每次到合艾入住酒店的时间大概下午一两点。梹城的团大部份通常都会入住Asian或Dimond酒店(离Lee Garden隔条街)。。。 刚好昨天发生爆炸的时间是下午的两点多,这个时候刚刚到酒店休息的游客都在休息,所以这个时候很少人会去Lee Garden。这个是非常庆幸的事。

我相信即将去合艾的朋友们都和我一样觉得很不安。 我跟妈妈吗说,报名费我愿意全付,如果团长说一定要付100%的团费,没得取消,我也愿意付100%的团费。 钱可以再赚过。 我不想带着不安的心去一个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的地方拜拜。 虽然说生死冥冥中早已注定,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胆小怕死。真的。 

希望那些无辜的落难者得到安息,幸运活过来的人要更懂得珍惜生命,好好活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