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9, 2012

重。来。

昨晚哭到一塌糊涂。(真的很久没哭到那么够力了。)
原本录好的福建歌在最终保存时竟然档机,死掉。结果。。。
录了整晚的VOCAL就这样跨了。
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毕竟已1:40++,
毕竟已筋疲力尽,
毕竟。。。那是自己很满意的水准啊!

呜呜呜呜呜。。。都是自己的错!没预先保存所有的TRACK。
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不会遇到那么"幸运"的事。
还笨蛋得够力的认为,就算该死的软件或电脑出了状况也可以自动保存和修复。
结果。。。呜呜呜呜呜

哭,真的是唯一能给自己的安慰。
但是哭,可以解决问题吗?

这是一个教训!而且还狠狠的敲醒自己,
让笨蛋的自己以后学会更加谨慎的处理事情。
录音可以重来。(我有的是实力嘛。嘘!)
一定是我唱得不够好,所以电脑才会耍脾气,要我重来的!
可是电脑啊电脑,你真的很残忍!呜呜呜呜呜呜

幸好这次发生的只是录音问题。失败了可以重来;
若发生的人为疏忽是更严重,不能再重来的事,那后果不就更遭,不是吗?
人生,有很多事是不能重来的。。。 呼!
所以,我不是遇到最惨的事。
所以,我是幸运的。
所以今晚,我会唱得更好。
所以,你等我。


P/S:眼泪+鼻涕,有点咸。不过味道不错!瓦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