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7, 2013

你最近好吗?


2013年... 

我知道我爱谁。 
我知道谁爱我。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怎么过。 
我知道我为什么拥有了却感觉很空洞。 
我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五颜六色。 
我知道我今年最想跟谁合作。
我知道我很爱很爱很爱我的偶像。 
我知道今年六月该唱哪一首歌。 
我知道我手中的神圣两票该投给谁。 
我知道为什么猪头不来槟城找我。 
我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再是朋友。 
我知道我想唱你的微笑。 
我知道沸腾网一直都在。 
我知道你还记得我喜欢日落。 
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知道刘伟兴会一次又一次的被肯定。 
我知道谁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该早睡早起。 
我知道我不该懒惰。 
我知道我该练吉他。 
我知道我该认真思考我接下来的工作。 
我知道我该嫁人。 
我知道很多机会在等我。 
最后,
我知道我该减肥... 瓦卡咔咔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