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4, 2009

昨晚真的被灌醉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酒... 但昨晚真的醉了。很久没到studio 享受这么棒的"噪音"了!!!够high的... Mmm... 第一次到Kelvyn的新STUDIO... 那够创意的设计& 颜色...hohohoh... 赞!不过嘛..我的BEYOND SOUND STUDIO也不会差过他的(这里是指设计。娃哈哈哈... 音响不敢跟他比。)昨晚现场的气氛够爽,就算五音不全... 乱乱唱也很享受。尤其是Kelvyn... 自己唱自己笑... 嗯... 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继续... HAHA... Kelvyn 的新STUDIO 离我家很近... 步行也能到... 。 hohoho ~
看来要开始练电吉他了...(L2Q & 黑人不准笑!!!)我可是认真的哦.. 只是..整天被静电shot 到怕怕...
DAVID 最好给我快快进步,不然超越你... 你就不bulabulabulaNyekNyekNyek 了。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