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0, 2009

Is Time To Rock!!!!


昨天Kelvyn 邀请3Aug09星期一晚上去他的Studio 一起参与 Pot Luck Jam Party。Yuhoooo..... !!! 超爽的派对也,我哪可能错过!!! 呵呵 ~
Mmm...一直以来超喜欢在Studio 的感觉。
那种live 的感觉..... Waooooo.... 我真的很享受.... :)
好怀念和David & Loong2q 差不多每个周末在Shen的Gurney 办公室飚歌至2Am+++的那段日子。在30++ 层高的办公室里尽情地唱弹自己喜欢的歌...不必担心被投诉... ( 楼下是Pub... 嘻嘻!)
一个字------- “赞”!!!

呵呵 ~ 那天David问... 几时再继续?
他的吉他快发霉了。
嗯... 快了。
摇滚天使本来就Rock 的.... Wakakkakkaka... ( 在骗人... )
真的被电吉他shot 到怕怕啦... 怎么办???
可以穿手套吗? 咔咔

最近连开车门,开办公室的门,复印文件,更不可思议的是,连手动到办公室里的Partition也会被shot 呢! 你们最好不要靠近我...
我想去问医生,这种"病"到底有没得医.... haiz.... 好可怕! :(
我现在快得"被电恐惧症"这种“病”了... :(
现在开车门都用tisu... 好像怪物。 :(

我的天使在哪里?快救我!!! :(

所以...
为了生命安全着想...
我听你们弹就好!瓦咔咔(懒惰虫的借口...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