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30, 2009

生日快乐,小J。


下雨了...

昨天AMD打电话来才知道,原来前天是小J的生日。

大伙儿昨晚特别为小J安排延迟一天的生日派对。

我却无法抽空出席。

早上在电话中已拒绝了AMD。晚上她还特地打电话来说小J告诉她希望我能参与,看看我能不能临时改变主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果我还是拒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对不起小J了!!!boh sim aarrrr!!!

BUT...

小J,3Oct2009 我会到现场为你加油。帮你拍照,帮你录影,一起喝茶聚餐。嘻嘻!

生日快乐啦...

长大了!万岁!祝你早日飞出去!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