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1, 2009

Sunday Mood

槟城人很喜欢“饮早茶,吃点心”。
星期日七早八早聚在一起等位,真过瘾。
基本上这已够六个人吃...
因为...
我们忙讲“废话”多过忙吃... :)
港式猪肠粉,不晓得你们那边流行吗?
Boon,Loong,David & Apple 听Liyan & 我的I LOVE PENANG 论...听到Beh Tahan...。至于内容,有机会告诉你。Wakakakkakaka... 笑死我!!!
才发现...David 和我一样,喜欢自拍--------> “手” Wakakakkaka... 兄弟! 这个眼神我喜欢!
因为...我找到了你为什么“欠扁”的理由!Wakakak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