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8, 2009

星期五looOO!!! :)


那天Shen在MSN约我今天晚上一起去吃火锅晚餐
他说Liyan从KL回来。而且还有稀客Kee Guan也会参与。
Kee Guan???? 谁???? 呵呵... 没什么印象了。Emm... 可能见到他才记得,也可能我其实不认识他。
Wuuahhhaaaaa....!!!
我只知道他也是YY 的一份子。
只可惜...我今晚不能出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错过一睹稀客的真面目。无缘!Wakakakka...
至于Liyan,Nyek Nyek Nyek... 昨晚已约了她星期日一起喝茶吃点心
目前Ah Boon & Loong已确定会出现哦~ :)
David,Jimmy,Ying... 他们还没答复。因为昨晚我12am+++ SMS他们...现在还在zZZ...嘻嘻!
而Shen...竟然747!!!!理由是...他要带老婆回娘家。(这个值得原谅!hahaha~)
期待星期日的聚会。 :)

今天学校PTO待会儿3.30pm-7pm举办食物义卖会。今年能吃到各式各样各国妈妈的爱心美食。:)

晚上要处理很多公司文件。好忙~ !!!

这星期日要给我的房客签合约,第一次和弟弟一起当“包租婆/公”呵呵~ 希望一切顺利。在此谢谢Cheng Eng 免费帮忙法律上的资料提供。都说了,认识在律师楼上班的朋友真好!!! 瓦卡卡卡卡!!! Mmm... 其实你们认识在Account line 的摇滚天使也不赖嘛!嘻嘻!任何有关tax的问题我会帮你找答案!hohohohoho~

昨天开始,槟城就到处塞车了... 这几天到处都挤满人潮。好热闹!
I Love Penang... 太棒了!!!
不懂星期日David 要带我去拍帅哥吗? kakakkaka~ 他肯定办不到这个使命。
我不想拍美女啦!我想拍帅哥,让facebook平衡一下... Nyek Nyek Nyek !!!

嗯,我看我还是选择一个人继续实行我的I Love Penang 计划好了。
美女帅哥就留给你们....

哈哈哈。

3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我也想拍PENANG咧~~
那是我的愿望之一!

摇滚天使 说...

Kikat,那就快快来Penang吧!撑得住就好!Wakakakaka.... :)
Mmmm... 还是不要那么快好了,等我试拍一圈了你才来,我不想带你去long long sek... 嘻嘻!

kitkat929 说...

你说的啊~
下此我真的来,你记得带路哦!
k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