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5, 2011

15。06。11

昨天去参加一个非常商业的商业讲座。谢谢上司带我去见识。
只可惜,我真的不喜欢也不适合那样的场合。

今天一回到工作岗位就忙开会,忙着安抚上司,忙着当三文治。。。忙忙忙!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Mmm 。。。不想成为一只嬉皮笑脸的哈比,所以接下来的路会走得比较辛苦。辛苦我不怕,我只怕用行动制造感动这招,在他和他的身上用不着。哈哈 我会努力的。。。尽量不当烂好人。你放心!

很多时候,明明是个简单又直接的问题,聪明的人们偏爱把它复杂化;
明明踏出一步就能找到答案的,我们却偏爱留在原地问“为什么”。。。

我想,这个社会比较需要能解决问题的人多过于制造问题的人。

嗯。今晚有点无奈。

要忙工作咯。。。谢谢你来看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