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4, 2011

忙到一塌糊涂

忙忙忙忙忙!!!
好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呢,现在是和你聊天的时间,其他的事暂时不理!你比较重要!嘻嘻。

今晚某某人寄了一个很好笑又很麻的短信来。

内容是这样的:

“也许我忙 所以忘了问候你
又或许我累 才少了联络
但在我心中从没少了你
这通信息就是要告诉你
我记得你
不只是现在
以后也是
永远都是哦!晚安...”

瓦卡咔咔咔咔咔

我回复 :

“不要骗人!哈哈哈哈 安安。”

接着某某人又回复:
“哪会哦。。。忘了你就不会寄给你啦。。。” (然后微笑的表情。)

“哈哈 你好吗?”我问他。

“还好哦!你呢?现在在哪里呢?”他问。

我答:“在家里!瓦卡咔咔咔”

他好像精神起来,回复道:“哈哈 我也知道你在家里啦 是在亚罗士打吗?还是大年哦?”

“。。。。。 #@$!#&*^$@!” 够力!

“都说了。。。 你骗人!” 娃哈哈哈哈哈

“怎么可能忘了哦 。。。 你是芬芬嘛。。。”

瓦老!我最害怕男生叫我“芬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哈哈哈哈哈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