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6, 2011

今天要骂人

这几天都会忙黄家驹的逝世18周年纪念音乐特辑—《我与黄家驹的故事》。
有人747,这是预料中的事,幸好我有心理准备。
合作,需看缘分,一切不能强求。
但身为一个男人,如果连一个基本的尊重和信用都没有;答应了要定期完成的事无法实现却连一个交代也省下,还若无其事。。。那。。。很抱歉,我真的看不起你!

以后不会再有合作的机会 。

我最讨厌男人骗我!尤其是嘴巴长在屁屁上的男人!

4 条评论:

kok hou 说...

兇 nye ... 幸好沒有747

摇滚天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摇滚天使 说...

猪头,你的嘴巴都没在屁屁上。。。 咔咔

Skyler 说...

*回頭檢查背上有沒有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