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31, 2011

祈祷

这张照片是三年多前去曼谷时拍的。据说这里现在已水汪汪一片,变成大海了。(汗。。。)
最近在安排明年去曼谷的COMPANY TRIP。但现在泰国正遭洪水袭击,原本准备好的行程也只好暂时搁着。一离开普吉岛曼谷就发生洪水灾难,难怪在离开普吉岛的途中导游会感叹说明年大家都要吃贵米,又是辛苦的一年了。

近年来,世界各地灾难不断,难道这是明年2012世界末日的先兆?
天神,大发慈悲保佑天下太平吧!人类还不想灭亡。。。

4 条评论:

五月鳳凰 说...

搖滾天使,妳好。
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聽了妳的歌。
覺得非常的不錯~


ps :
不錯意味著還有進步的空間。好好加油吧!

摇滚天使 说...

五月凤凰好。很意外在我的部落看到你。
谢谢你来听歌。
谢谢你的“不错”。你的“不错”给了我很大的前进动力。我会加油的。 :)


P/S:几时教我几招拍照秘诀?哈哈。

五月鳳凰 说...

現在的數碼相機已經不需要秘訣了,只需要金錢和手指頭就可以了。哈哈…

我認識妳不多…單憑歌聲里的第一印象就覺得嗓子很好。相信若有好的環境以及機遇的話,這嗓子是可以[出頭天]。

摇滚天使 说...

我并不认同“數碼相機已經不需要秘訣了”这句。这对摄影师不公平。哈哈

我是说菲林相机的摄影技术啦。。。 这个比数码像机更难,更考验$$$ 和手指头。。。哇咔咔咔咔咔卡

谢谢你的鼓励。唱歌录德莫纯粹兴趣。需要进步的空间很大,我会加油的!谢谢你来听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