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3, 2011

TRANG

从槟城到TRANG的路上,窗外一直下着毛毛雨。其实之前,我也不知道TRANG的位置在哪里,只是很久以前听说过TRANG的海边很美。
以下的“地图”是回来后做的功课。。。 哈哈。

坦白说,我很喜欢我的LX3。真的非常谢谢推荐我LX3的某某人。坐在巴士内边看雨边随意的拍照,感觉真棒!嗯,这是大钟楼。。。建立在路中央!COOL ! ^^
“顺”。。。好亲切的文字呀!
导游说TRANG的“三轮”TUT TUT最特别,我也这样觉得。。。 你呢? 
听说TRANG有200kg重的“海狮”哟!到底是海狮? 海豹?海狗?还是海啄? 看来看去。。。一样脸的咧。。。我分不出。。。但肯定它不叫海象,因为。。。海象有象牙的咧。。。它们都没有象牙。。。所以不是。除非。。。它们的牙齿被拔掉。。。 那就 。。。 哇卡卡卡卡卡了!
这是老虎寺的外观。很壮观!真的!
泰国人真的很有创意,连LORI 的样貌也很讲究呢! GOOD!
不喜欢带头盔的人在泰国骑MOTOR会很爽!特别的自由自在!嘻嘻。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