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3, 2011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

词曲唱:摇滚天使
制作:loong2q

伤心不伤心 其实很容易
快不快乐不是个难题
只要我愿意 只要你随意
就能调动今天的情绪

可以不可以 放一放自己
抛开所有执著的心理
好好待自己 不要耍脾气
好好透气深一深呼吸

当烦恼侵袭快要窒息
抬头一望天空无际
这世界很奥秘
当不快乐烦扰我不肯放弃
告诉自己不是个难题
闭上眼睛明天太阳一样升起



你现在听的是一直想唱的快乐(管弦乐音乐版)。
也就是除了<王子与公主>,
另一首必须在2011年结束前完成录音的作品。

虽然唱了N次,但依然想唱给你听。

这首是我很久很久以前词曲一起写的歌。
在悠扬创作坊,她可以说是我的经典。
不但带我度过了许多人生低潮,
同时也陪我经历了很多难忘的回忆。


很久以前,我的好朋友答应过会将她拍成一支有意义的MV。
可是他呀真的很忙。不过,我会等他。多久都会等。
若有缘,我相信他一定会完成她。

是的。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只看你想不想让自己快乐而已。

所以。。。亲爱的朋友(在说你啦)加油! :)

祝:听歌愉快。

我喜欢临睡前听她,总觉得很舒服。
你也试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