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8, 2011

照片和文章无关


即将把DEMO寄给一位一直以来蛮欣赏的音乐人。
这是突如其来的难得机会,空位只有一个。

时间不多。
难得DEMO会直接交给他本人,
希望我是幸运儿。

就算没被选中。。。也要让他留下印象,那怕一点点也好。
那么大头鬼,猪头好朋友,阿粗,吧拉吧拉的作品就有更多机会直飞台湾了。
而且还免费。讲“心”不讲“金”的!YEAH!大家开心吗? 哇卡卡卡

某某人问我:安娣,你都几岁了,还在发明星梦?
%$#@#*算!那是因为他不懂安娣我呀的目标和“苦心”。
等我的朋友红了他就惨 !哇卡卡卡卡卡啊

Hmm。。。油呢这次是加定的了。

成功的话,我请你吃大餐;
失败的话。。。你请我吃小餐。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