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9, 2011

终于



你班人渣
曲: Ken Chung
詞: 司徒/ Ken Chung/ Mc BeeMan
編: Ken Chung 異種

無知生命 傾瀉出愚蠢的價值
如深探着沒完沒了
似是真在醞釀
明天景像 就連空氣也濔漫殺着
如改變這命途旅程 在死胡同
命在旦夕
*你沒法再尋自我 沒法變的制度
在我心內嘆息 越覺是道理
就似假的製造 永不清楚*
#睇見你班人渣 當我是傻瓜
你生不理死不理 摧毀了我家
你表面如畫 卻是壇浮沙
你穿不過躲不過 將我毀滅
人渣#
迎天對望 苦痛中無邊的印像
明知你會烙下罪印 在這大地
順勢廣張
(重唱*#)
你班人渣 净系顾住自己個副身家
又话鸠知呢個环境变的越差
表面上不断施肥种花 实浪费资源乱洒
肚满肠肥咪又系你班鱼虾
等我黎揭鸠你既疮疤 你班人渣
你哋咁兰差仲想统治呢一個家
你说话披上袈裟 佛口蛇心太假
你妈你返啦全世界都讲紧大话
好想去用我文字化作子弹一嘢将你bang瓜
黑与白被颠倒是非真假已出现混乱偏差
正义是啲乜乜都假真金白银真枪实弹
威逼之下成盘散沙
花 正义之花几时先至萌芽
你我他贪得无厌迟早自掘坟墓一齐瓜
NA 麻烦大家念真啲去睇下
呢班人渣 我哋系咪有份做就架(NA)

註:豺狼當道,民不聊生,國難當前,命在旦夕.....

vocal:司徒
Guitar :sam/子達
Bass:Ken
Drum:Edmund
Programming:Ken
Chorus:司徒/mcbeeman/盧彬坤/盧彬堅


突然想起家驹说过的一句话:无论去到几远,最后我们都会返回来这里。
2012 摇滚万岁!
欢迎回来!异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