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4, 2009

祝沸腾网生日快乐


沸腾网四岁了。:)
上次说过八月份要为它庆生。今天已是24Aug2009了。
八月份只剩七天,幸好赶得及。:)
本来想打电话给一个很重要的人,想和他一起庆祝的...
但心想,他一定会说我无聊,不然就会说一些会让我的开心马上掉入谷底的话...
所以...
还是一个人边听Sophie Zelmani唱的Memories,边打字,边吃蛋糕... :) (绝对不是在无聊...)
很多人都忘了沸腾网的生日吧?还是... 大家都不重视???
没关系... 我重视就好了... :)
看见以上的小可爱吗?共有100个。全部都印上了沸腾网的LOGO。限量版的...不会再印了。那才显得它珍贵。:)
不要问我用了多少钱和时间完成它。因为,我不想去算。
我只希望在特别的八月份,给沸腾网留下小小的纪念礼物。
如果你收到这份礼物,请你好好珍惜,好吗?
因为,真的得来不易的。
那天从UNCLE CHUAH 手上拿到时,我真的很感动。
对UNCLE CHUAH 更是感激。
你知道吗?这100个Guitar Picks 不必付任何一分钱印刷费。
我和UNCLE CHUAH 只是萍水相逢而已,身为一个生意人竟然不收钱。
我真的很幸运...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坦白说,这可是不简单的任务。因为我的印刷数量有限,所以得用人工,一个一个印上去的。而且负责印刷的人还要很细心,要用时间,精神,很有耐心慢慢去印才能完成的。
换成别人,可能付多多钱,他们都不理我呢...。
可能是因为UNCLE CHUAH 听了我介绍沸腾网的原因吧... :)
在这里真的要特别谢谢他。
还有的要谢的,当然是LBS Guitar Centre 的Ms. Lim, 谢谢她以批发价卖我这些市场上限量版的Guitar Picks。(她还特别帮我找出12生肖的Guitar Picks呢!)
其实那么多款式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黑白。不是12生肖的。:)
但会珍藏一套,因为错过后很难再找到。
至于之前本来打算印旧logo 的(你知道啦,旧Logo 才是我的最爱。)
后来因为觉得旧Logo不适合...因为笔画多,弄小会破坏美感,所以...
我绝对不能让它有差错...
所以...
不过,如果我的“下下”个计划能实现,你将看到3D的沸腾LOGO(这个绝对用旧的。):)
很期待...
那...下个计划呢?
BODY ART ... :) 师傅在设计着了...
这个BODY ART... 我也用新的LOGO...
本来昨天要弄的,但师傅说还没准备好,所以...
再过几天咯...
希望到时我还有勇气。
第一次做这样的尝试,期待的同时也害怕担心着...
但不后悔...


P/S : 对了,最后三张是我的私人珍藏。没印Logo的。:)
最后第二张夜光的;最后一张这是3D画面的...
放上来纯粹只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