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8, 2009

飞一趟“七天东马之旅” ----------> RM2163!!!???



Ray昨晚打电话问我有关东马之旅的行程更改和须多付RM150的问题... 听了蛮pek cek 的!!!(我都不是游整个东马!也不是去享受,吃大鱼大肉.... 我住guest house nia!!!)

有点被骗的感觉。种种细节让我感觉那个从东马飞来槟城做生意的人欠缺诚意呢!

在未找人"理论" (???!!!!) 之前,有很多关于这次东马之旅的问题想问,却不知该烦谁....

谁救得了我?行行好嘛... 我请你喝茶。haiz...


p/s : 以前没想过去东马,现在很想去... 第一次飞东马,真的希望那是即快乐又难忘的旅程。


还有,我好忙!不要逼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