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1, 2009

Mr. & Mrs. Roger 的小礼物


Mr. & Mrs. Rogers 从加拿大的家乡带了这些小礼物回来送我。感动呢... :)
四个小礼物当中,除了POPCON, 我最懂怎么运用香皂。(废话)
Mmm...POPCON加了MAPLE SYRUP的味道果然不一样。喜欢。
那个黑色纸带包装的...我还没试,应该不错。
至于那瓶Maple Syrup...
坦白说,我还不懂MAPLE SYRUP 怎么用...就算懂... 也没时间弄。娃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试试自己弄POPCON...但又怕学校那个弄POPCON的冬冬不听话...
所以...
打算送给LOONG2Q的姐姐。她应该懂得怎么弄...
呵呵呵...我吃就好!嘻嘻。
(懒惰虫的借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