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3, 2009

安息吧!廖爸爸。

前两天家里上不到网,像是与世隔绝似的。:(

早上开手机半zzZ半醒收到L2Q的SMS告知玉雄的爸爸已离开的消息时,很难过。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我才知道这件事...而且知道的时候已来不及寄上帛金。(因为早上九点就出殡了。)haiz... :(

我能做到的只是SMS 猪头好朋友,叫他坚强。而他回复我的信息,看了内容也让我很放心。

自从知道他爸爸患病以来,他外表虽然表现得很坚强,但内心背负的压力和责任,却一天一天增加。
可能我是他网友的关系,所以聊得很投契。很多时候他都会跟我聊一些他平时不会跟身边朋友聊的心事。
那是因为他不想看见身边的为担心,为他难过。(偏心!对我就可以... :( )

从他大病痊愈,妈妈自杀到爸爸患癌离开这世界,他心里承受的伤已让他渐渐忘了“痛楚”的感觉。那些悲欢离合只会让他变得越来越坚强。

每次安慰他,他反而反过来安慰我说... “看开点啦...人生就是这样....”

不然就作弄我,故意问我很A 的问题,讲很A的事。
再不然,就骂人... Chat 人!!!
虽然有时讲/骂得很毒,但却让我越来越珍惜这个朋友。
我相信“喜欢音乐的孩子不会坏”。 :)
不信?
每次我要求他帮忙时他都拒绝,他都说NONONONONO的,但却在背后,在最后关头帮我。他绝对是个口硬心软,懂得分辨是非轻重的猪头好朋友。(不能让他看到这段,因为他会很得意。)

对于好朋友家里发生了难过的事,我的心情不可能不被影响吧?
只是今天过后,该伤心的都告一段落了。明天开始,猪头好朋友要更积极的去面对人生啊...

另外,今天HR告知以前曾在学校服务的保安人员MR.Jacob 昨天离开了。一个独居老人在家心脏病发而死在家里,隔天才被发现。不久前我才和MR.JACOB聊天呢!没想到...

上星期附近的邻居因一时想不开,结果选择在住家门前的大树上吊,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我虽然和UNCLE不熟,也忘了他的样子,但同住在一个地区那么多年,听到这个消息时也很惊讶! 很可惜& 难过呢!

Haiz....

怎么最近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啊?!!!!!!

深呼吸...!!!!

明天开始,

我也要更积极的面对人生呀!

当我失落和无助时,不必感到害怕。

因为...

我的天使会无处不在的,

给我加油的勇气。

对吗?我的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