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8, 2010

阿密特传奇

3Dec10弟弟开车载妈妈和我一起上云顶听阿妹唱歌。
这是一场绝对超值的演唱会!虽然距离很远,不过我真的很享受。
这一次,没跑去前台,坐在远远的距离看荧光棒在人海中闪呀闪,呼!那种感觉超棒!
当晚来听阿妹唱歌的朋友有小朋友,大朋友,阿姨,叔叔...。
我想这是我看过演唱会以来最high的一场演唱会。
尤其是全场歌迷大合唱整首<我可以抱你吗>的时候,现场真的可以感受到一万人的震撼!
点歌清唱部分的<听海>,<牵手>,<爱让每个人都心碎> 真的让人怀念啊!
从听<最爱的人伤我最深>到现在,阿妹一直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她,真的很专业,真的很用心。每一次听她唱现场,都会感受到她发自内心的诚意。那种忘我投入画面唱歌的敬业态度是我学习的目标。
虽然云顶的Sound System,舞台和灯光都比不上台北演唱会,但阿妹的现场魅力绝对不比其他演唱会逊色!
谢谢云顶集团把阿密特带到云星剧场!
同时也希望云顶集团考虑,真的是时候Up Grade一下了。

2 条评论:

独孤求败 说...

Oh~聽海呢。。~~我愛的很。。

摇滚天使 说...

gv me5!!!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