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7, 2010

今天这首歌很适合我

看见听见

作词/曲:戴佩妮

我开着 窗摇下左
听着歌 歌浮现谁的
淌着泪 泪滑落他的
角的话 话说的有多

丽的花 花开了多少
家的路 路究竟有多
方的灯 灯刺伤了双
睛里面 面目全非的视线

I'm feeling nothing feeling nothing
But only the love God gives me is something
I'm feeling nothing feeling nothing but you







我听见 流言在纷飞的蔓延
你手中握着的誓言
诱惑了杂念 掩饰着敷衍
也成全了敷衍

什麽时候我才能看见
你真挚的表演
什麽时候你才能听见
我幸福的残缺

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眼前的幸福
也听见了 幸福的残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