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4, 2010

祝你成功

早前跟书荣跨州合作的第一首歌てるてる坊成功入选为第13届心情溶剂新马中文词曲创作比赛前十名,同时也受邀远赴新加坡参与合辑录音。
谢谢书荣让我唱他的作品。
对一个创作人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我可以感受到书荣的那份喜悦和期待!
只是,很抱歉的...我没考虑就直接拒绝参加这项比赛。
我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摇滚天使一向对比赛没兴趣。这次也不例外。
对我来说,一首作品能挤进十强已是一种肯定了。
阿蒋昨天问我为什么放弃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还一直碎碎念有得去新加坡的录音室录音还“吊价”不要去之类的...Nyek
抱歉呀,大家!以后记得比赛不要找我,不然会被我害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