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8, 2010

飞不飞?

九月飞去东马的时候,碰巧遇到《舞耀30》,于是William带我去欣赏让我大开眼界的舞蹈表演。记得看完《舞耀30》的晚上,我就冲动的跟刘伟兴说,明年四月,我要再飞去东马,这次的目的是:看舞蹈表演。

九月份飞去东马只为了参加我的猪头好朋友在SANDAKAN的婚礼和见见我的东马朋友们,所以... 我不是去旅行。每当朋友问我东马之旅的照片时... 我只“...”,然后对自己说,明年四月若飞东马,我一定要尽情的玩个痛快!一定要逼我的好朋友们请假带我去玩!一定要拍至少3千张照片!不管!这次我绝对不能错过美丽的东马!!!! 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可是....谁愿意牺牲?

谁谁谁????!!!???? 登登登登...
当然是:善良的WILLIAM咯... (可能是被逼的 咔咔)
接着,SANDAKAN的某某人也说他会飞去KK找我,然后一起翻转美丽的KK!我呀,当然是开心到.....呼呼呼咯!只是... William和他好像不熟哦... 不懂到时候会不会冷场?

不然,我飞去SANDAKAN咯,大伙儿聚在玉雄家唱歌也很过瘾!但...我怕在天上飞的感觉。上次SDK-KK时差点下不到飞机,现在想起多害怕!

再不然,找多几个朋友一起玩... 这样会不会较热闹?只是...找谁呀?你知道啦,我的KK朋友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除非...现在开始不停的狂交KK网友,但我又懒惰又被动(不准笑!)!!!

而且hor,舞蹈表演的日期还没确定呢...
我怎么订票?

等呀等呀,想呀想呀...
再不确定...
我会变心的...
呼 !(待续)


P/S : 照片与文章无关。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