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5, 2011

2011新歌登场!

《只爱你一人》

词:le3
曲/编曲:黑man
唱:摇滚天使
(特别感谢loong2q帮我录Vocal)

日头落抵那 甘叫做天涯
天海连一线 亲像你跟我

轻轻抓一手沙 慢慢在放
时间会行
你跟我讲不甘 爱我不煞

你是 我的心上人
像海唤 爱意唏吓唏吓在响

只爱你一人
弹吉他 随风唱乎你听

这首歌要特别感谢loong2q。不!应该说每次摇滚天使的作品出炉都要谢谢loong2q。如果没有他,摇滚天使的德莫就不会出现。接着要谢谢le3,谢谢他填了这首歌!让我松了口气(本来是我的责任 咔咔)le3填得很好,所以我才唱!哈哈 我是一个执著于画面感的人,若我对那首歌曲没画面,我绝对不唱!不想浪费人家的心血嘛,自己没信心的干脆别唱好了。Nyek
很开心猪头(黑Man)收货。不然我就伤脑筋了。咔咔 其实录这首歌时让我想起了Nova Moon Night。不懂为什么,就是那种坐在海边弹吉它的画面涌现。音准方面感觉还不够。我觉得是key 太高,唱低半音应该不错。有机会要试试。我会再努力!最后要告诉大家,这首歌打破了让黑人等歌等一年的记录。这次只让猪头等几天,我真是太有效率了! 瓦咔咔可咔咔可咔咔咔咔

这是黑Man的第一首福建歌。很有味道!祝大家听歌愉快!咔咔

希望不久的将来,有人会帮摇滚天使“度声”定写一首歌让我唱。期待中...

p/s : 谢谢猪头让我唱他的作品。写得很有画面。

在这里回答某某人的问题:
***关于跨州/洲合作,我只有一个要求。我希望成品出炉时大家会把作品先上传在沸腾网http://feeltone.ning.com沸腾网第一个作品分享的平台。若发现对方违反约定,我将终止接下来的一切合作。***

1 条评论:

HaOZh3 说...

又是一个 like!
喜欢!!!!!!好多新歌哦!羡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