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3, 2011

一直不停的解释是很累的。

看来,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差。
我的跨州/洲合作背后的真正意义不能让大家清楚了解之余,
连我的2011沸腾网“空中”演绎会也让大家误会了我的真正想法...
呼!很喘~
这场空中演绎会,我自己来。我们做小型的音乐分享会就好了。
目的只想让大家“亲身”体验自己唱/制作自己的作品,那才过瘾。
不然留言来留言去,慢慢的大家就会离题...
离题了就不了了之...到最后还是没行动没结论...冷...
猪头帮和什么黑什么客什么帮联手一定能搞得有声有色。(我有信心。)
我会用逼的...NYEK NYEK NYEK
为了沸腾网,就我行我素狠狠去吧!谁怕谁!(但我怕网主...)
Mmm...就名为“猪头帮”沸腾之夜好了(咔咔)
涉及的单位少了较好办事。

谁有兴趣?
我准备第一个拖刘伟兴下水!因为他会游泳,可以救我... wakakakkakakka ...

量量真讨厌,人家说好今年不去东马的... 搞得人家的心好乱.... Nyek~
不管东马的演绎会搞不搞成都好,我门都一起搞我们的“空中”演绎会就对了。希望猪头帮的帮友们都愿意一起用行动制造感动...谢谢大家。最后要告诉大家,这就是摇滚天使在讨厌的FB成立猪头帮的目的。不过在这之前,我得先完成悠扬的想当年“空中”演绎会先咯...

在此预祝东马的沸腾演绎会成功举行。沸腾!沸腾!呼呼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出錢不行。我很窮

nyek nyek nyek.

出我性感的聲音還可以...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