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5, 2011

不晓得猪头有没想念我...

.... 今天睡醒照镜子时发现,我已和猪头失去联络超过100个小时了... 呼!
这是件非常严重的事对不对?这代表他再不出现的话,我也快忘记他了.... 呼! (又呼!)
人家的新电话号码又不是没有... 星期三和星期四酱有空也不理人... 真没心啊!洪瑞业还建议2011年可以和猪头搞个叫做什么“摇滚黑Man”的组合,... 看来...飘飘飘飘咯...Nyek
想呀想呀想呀,他不理我也对的... 我又不是他的蝴蝶.... 咔咔 (saja 在碎碎念他...)

今天特别想念猪头。因为BEYOND,因为今晚就可以见到Ah Paul 咯...
不晓得Kelvin 会不会把Ah Paul 的亲笔签名带回来给我...还是别期望好了,免得失望到像“虾”那样...咔咔。

在想,如果我不是和猪头一样喜欢PAUL WONG,喜欢黄家驹,喜欢BEYOND的话.... 每年选圣诞礼物的时候... 他会更伤脑筋,他也很难会找到我一定喜欢的礼物了。所以呢... BEYOND万岁! 瓦卡咔咔咔

以上照片是我2010年的圣诞礼物。2009年收到猪头的圣诞礼物时,感动得哭到像猪那样,还哭着录下超感性的感想寄给他...今年... 不哭了。不是因为不感动,是因为人家已长大了嘛... 瓦卡咔咔咔咔...不懂我寄给他的半打迷你“黑人”牙膏用完了没...

p/s : 谢谢猪头的dvd ... 我想拥有很久了... :) 那个大大的“LOVE”很有动力! 瓦卡咔咔咔咔咔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哇~两位帮主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