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1, 2011

结果,我昨天浪费了整个下午的时间。

如果一个人重复又重复,

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一个错误又不知悔改的话,

道歉又有何意义?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我一直以来都无助、只是独自硬撑下去...现在身体出现状况、学业为由而我选择“暂别”创作路。其实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我觉得这是这个时间点的解脱吧..我不会放弃它的。别担心~ =]

我是因为怕大家扭曲我们原有的文字,所以才把博文给删掉的...我不希望单纯的留言突然变成了无意的导火线。因为离线后出现的留言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的意思真的不是那样子的...

还是谢谢摇滚天使,你给了我最棒的圣诞礼物。比赛真的只是纯粹地交上去,没有想过这个惊喜来得太突然也明显成为大家的负累,我想我的拍档们也有这个想法吧!^^" 朋友都说我胡思乱想,但我想我需要时间沉淀、好好思考自己的能力。说不定音乐只不过是我生命的小插曲,但这个兴趣会陪我一辈子 =)

我就是爱你的声音,猪头帮帮主! myek myek ^^ 加油! 愿大家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