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6, 2011

大树


这是我家门前陪我经历了两次大水灾,
每天都会看着我出门,看着我回家的大树。

今天站在门外认真地外欣赏它,发现。。。
它真的老了。。。身上还长满寄生植物。

我说我和大树呀,真有缘!它就这样一直默默的守护着我,
不知不觉陪我度过了二十多年的成长岁月。

过去几年,我一直忙着工作,工作,工作和工作。。。
忽略了身边许多爱我的人,也错过了许多来不及欣赏就离开的事物。。。
有时候想。。。 不为钱,会不会活得更快乐,更有意义?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掏出更多时间去感受周遭的一切。
寸金难买寸光阴。我想活在当下。。。



p/s : 对了,刚刚帮它想了个名字。
以后咱们就叫它“摇滚大树”!
猪头,你说好不好?瓦卡咔咔咔咔咔咔咔

还有,看呀看呀。。。 突然觉得它很像我的变形金刚呢!咔咔

2:39 谢谢你来看我。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