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3, 2011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刚刚知道朋友的乐团拆伙了,觉得非常可惜,也觉得很感慨。
感慨难得乐团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好不容易有点知名度了,结果还是逃不过“拆伙”的魔咒。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意外,分开是迟早的事。尤其每个都那么PRO,不被挖角才怪。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只是。。。 我还没心理准备适应新脸孔的加入嘛(虽然都认识)。。。 感觉怪怪啦。。。 心情需要时间调整一下。呼!

无论如何。。。朋友,我依然会支持你。能在创作路上坚持那么久的朋友不多,所以。。。不要半途而废。。。

新的开始,祝大家。。。明天会更好吧!

KK 的某某人今天果然丢了一枚炸弹过来,要我唱一首那么看得开的情歌。。。 真的很看得起我(汗)。。。 难得某某人愿意把冬眠醒来写的第一首作品交给我尝试。。。难得人家还记得我。。。难得又是跨州合作。。。难得。。。所以嘛。。。 我要录音了。。。呼呼 ^^

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啦!对了,谁愿意帮我编曲?说不定。。。 咱们这样的一次合作会一炮而红,惊天动地咧。。。 来啦来啦。。。 谁有兴趣?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