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30, 2011

录音季节

这个月开始,我要全新投入录音了。
。。。要在2011年结束前"录完"手头上所有之前欠下的德莫。(好像每年都这么说。)
老不死音乐制作将带我完成接下来的所有音乐制作。

我一直都是很幸运的人,我知道。从开始创作到现在,身边的音乐朋友们都任由我发挥,任由我爽爽就唱他们的作品。作品对音乐人来说就像自己的孩子(猪头这么形容的。),每一次交歌给我,他们都会很随意的说,喏,。。。帮我唱这首,我对你有信心,你豁出去吧!呼!?开玩笑!真的那么有信心吗?就这样任由我乱来?我不会录音呀,怎么。。。?

亲爱的大家,你们真的是太爱我了。(虽然我值得你们爱。瓦卡咔咔咔)
超感动的!谢谢大家给我那么多磨练的机会。我会努力的。尽量不要马上听马上练马上唱马上录之类的。。。

量量昨晚把我吓怀了!!! 他真的很大胆!我千万不能Xia Sui 。。。 瓦卡咔咔咔咔

常常问我有没有新歌或有新歌记得在飞思部Tag他的朋友们,期待"爱情这事"的完成版吧!(我也很期待)
这首歌。。。必须要历经沧桑,尝尽爱情的甜酸苦辣咸,喜怒哀乐。。。的人才能写得出,才能唱出感觉的。。。。瓦卡咔咔咔咔咔咔咔 Piak!!!






2 条评论:

kok hou 说...

唱就對咯。你是神級人物嘛~~nyek nyek nyek

摇滚天使 说...

你是要打"神经人物"吗?瓦卡咔咔咔咔咔阿
我都还不会唱"忐忑"。。。瓦卡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