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3, 2011

分手不快乐

有个之前爱得轰轰烈烈的朋友分手了。
刚刚打电话来说今晚是Ladies Night,要我陪她去那个不知什么名的Pub灌酒。
我没三思就答应了。(现在有点后悔。)
真不明白,为什么身边大部分分手的朋友都爱用酒精来麻醉自己。
心灵上的伤害已够惨了,现在还。。。。怎么那么不爱自己呀?

她说世界上可以相信的男人越来越少了。。。
看来,她伤得不轻,需找个人来聊聊,不然会疯掉。

Mmm..不懂会不会酒精过敏;也不懂二手烟会不会让我窒息。

今晚凌晨若你来这里看不到我的“晚安”,代表。。。 我被她灌醉了。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我是好男人,介紹給我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