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5, 2009

再接再厉


昨天过了两次大桥(来回四次)
还是遇不到我期待的那片天空。
Mmm...有点失望。
不过,这次遇不到没关系,
再过一百次,两百次,三百次...一千次,
若有缘,一定会与它相遇。

“路太平坦反而没趣”

伟兴教的,不敢不铭记在心。
不懂这个在这样的情况下用得着吗?
嘻嘻! :)



其实问题是...
我不会用我的相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其实问题是...
我不会用我的相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摇滚天使,这才是摄影乐趣所在啦~~
哈哈哈~!

摇滚天使 说...

汗...